请点开~

麻烦看看置顶!



头像壁纸请随意,我的荣幸



@吴总橘子店荣誉老板 是这个号的前主人,现在转我了,所以删了一些作品(还是有一些没删)

b站和微博同名~

真的很感谢你的喜欢

请一定看看这里!

搞一个置顶(更新至2021·1·12)




 
 

*一些喜好:

b站up

目前在mc圈不能自拔

FoFTGx特别中二的q3君  fq

all cen  主要吃卡c/宇c/猫c(最近又入股了qic!)

卡慕all/allcen都可以

追杀四人组都很喜欢!友情向赛高!

石c只吃cb向!


cp向


假面骑士

半退坑




雷点

xz

迷 你 世 界

阿  神

cen左(比如c 猫/c 卡,我是天雷的)


有着国家底线

如果你喜欢我我会很开心,反之

遇上对的人时会回fo

不扩原耽,你看没关系,别和我说就好

会视奸,发现踩了我雷的都会拉黑


可以私信点梗点图(因为是在学校所以只能手绘了TAT),勤不勤就看我了

画风如下

好像没有了

评论
热度(15)

© 一杯温可乐 | Powered by LOFTER